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我和豌豆一样大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3:58

      一天早上,天气闷热,我一觉醒来,发现四周黑乎乎的,我摸索着边际,慢悠悠地走出来。我定睛一看:哇,好大的桌子,柜子,我朝底看了看,跳了跳,这不是我的床嘛!怎么像个足球场啊!


      我打开被子,可怎么也打不开,我只好钻出来,慢慢爬上桌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铅笔盒打开了,拿出尺子一量。呀!我怎么只有一厘米高。


      这时,我才想起我还没有穿衣服呢!我拿起尺子,很跨在桌子和床的中间,开始穿衣服,可是衣服太大了,我只好用餐巾纸裹着身子。然后,我蹦蹦跳跳地到了卫生间,本想拿起牙刷刷牙,可是这牙刷又大又重,只好把这事给免了。还要洗脸呢!幸亏,妈妈昨晚洗脸的水还没冲掉,我就跳进脸盆,痛痛快快的洗了一个干净的澡。


      该吃早饭了,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好吃的面包,都在吃呢。这时,我钻到爸爸的衣服里,顺顺利利的爬上了桌,我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所以我马上把头伸进面包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爸爸去爬山了,我也悄悄地溜出去了。到了外面,我想:去哪里好呢?对了,去公园吧!


      因为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好多小孩子都高高兴兴的来了。当然,他们在我眼里,都是大巨人。


      过了一会儿,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升起来了,该回家吃饭了,有一个大脚丫向我踩来……


      这时,我被吓醒了,原来刚才的事都只是一场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