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我做了一个梦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3:54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来到了南极。


      南极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水面上有着厚厚的冰层,还有一座座常年不化的冰山。


      冰山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矗立在碧蓝碧蓝的水中。有的四四方方的,像一座水立方;有的像一匹骏马在仰天长啸;有的像白衣仙人在开会;还有的像金字塔、蘑菇云……


      在梦里,我还变成了帝企鹅。


      我有流线型的身材,背是黑色,肚皮是雪白的,像穿着一件黑色燕尾服和白色衬衫,脖子上还系着一条橙黄色的领结,就像一位昂首挺胸的绅士。


      漫山遍野都是我的伙伴,我和我的伙伴成群结队,自由自在地生活在美丽的南极。


      走累了,我们就用雪白的肚皮当滑板,滑雪前进。到了目的地,我们用嘴往前一顶,身子就站起来了。有的帝企鹅在嬉戏,有的在亲热,还有的在寻觅食物。只见它们在薄薄的冰面上钻出了一个洞,头好不容易钻进去了,身子竖起来在原地打转,我还以为它们钻不进去呢!最终还是钻进去了,太厉害了!


      我可是个游泳健将,在水里跟我的伙伴你追我赶。别看我在陆地上很笨拙,可我在水里就像小鱼一样灵活,米粒大的磷虾也逃不出我的眼睛。


      我的宝宝也很可爱,像个灰色的小毛绒球,虽然走路还不稳,但我还是很喜欢它,这不,我现在带他们出去散步,和他们一起在海边玩耍。


      突然,贼鸥和海豹一起向我扑来,我的梦醒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南极真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