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未来的垃圾桶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3:49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社会上新奇的事物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知道未来的垃圾桶长什么样子吗?告诉你吧!末来的垃圾桶非常神奇,看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想立刻拥有一个神奇的它。


      人们经常会去扔垃圾,导致空气被污染,土壤被污染,河流被污染。但未来的垃圾桶不会让你生病了,它是个球体,也可以随意变形,一旦有人来拿着一包包的垃圾往垃圾桶前走。垃圾桶就会跑过来,伸出长长的手臂,拿走垃圾,打开垃圾盖把垃圾迅速准确地放进去,垃圾桶把垃圾吞了下去,把垃圾里的臭水吸走,然后再自动分类。把有害垃圾分到一个地方,可回收垃圾分到一个地方,剩余垃圾分到另一个地方。


      它还可以帮助环卫工人扫地,而且扫得又快又干净,开启扫地模式的时候,它下面会钻出两个又大又粗的扫把,它扫的时候下面的扫帚是来回旋转的,每个角落都能被它轻松搞定,它不仅会扫地,也会洒水和拖地,洒水的时候,它的车上喷出无数细密的水珠,它是多么自在,好像在跳舞,左右摇晃。拖地的时候它就像一个解放军,向前走得很直,转弯的时候它也是直着走的。它还可以自动播放音乐,让你放松休息。


      我真希望我们能早日拥有这样的垃圾桶,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不断努力学习,好好学习,争取早点让我的梦想成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