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3:43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猫,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粉红色的小鼻子和又细又长的胡须。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猫,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做任何想做的事。


      我来到繁华的城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惨不忍睹的景象,高耸入云的烟囱正冒着滚滚黑烟,那是人类工厂排放的废气,人类汽车的尾部浓烟滚滚。走在城市大街上,到处乌烟瘴气,排放的这些黑烟对环境有害,也对人类有害。该怎么办呢?我使出绝招,将这些黑烟一口气吸进肚子,肚子吸得鼓鼓的,经过我肚子的过滤器的过滤,洁净、新鲜的空气就排出来了,人们瞬间神清气爽。


      我来到村庄,村庄的老鼠真是数量繁多啊!我欢天喜地地跑过去,突然,一只老鼠从我的身旁窜了过去,我迅速地跳了起来,紧紧地抓住老鼠,再用雪亮的牙齿,死死地咬住老鼠的脖子。可怜的老鼠拼命地挣扎,四条腿使劲的乱划,嘴巴还“吱吱吱”的叫,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也“呜呜呜”的叫,好像在说:“我可是铁石心肠噢。我除了为人类除害,还要将你作为我的美餐,我怎么能放过你呢?”一会儿,那只可怜的老鼠被我降服了。尽管很累,但是能为人们解决难题,我感到很快乐。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小猫,到人类需要我的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