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蝙蝠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3:34

      假如我是一只蝙蝠,我就是这个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因为我长相丑陋,所以我白天躲在山洞里睡觉,晚上出来觅食。晚上,我不是靠眼睛来寻找食物,我是利用嘴和耳朵配合发出的超声波,也就是雷达,来捕捉飞蛾、蚊子……人们根据我的这项本领发明了雷达,安装在飞机上,让飞机可以在夜间飞行。我们不仅是人类的朋友,还是人类的老师。


      可并不是所有人类都和我是好朋友,有些人为了满足自己对美食的追求,它们抓走了我的家人和同学,端上了餐桌,把我的家人吃掉。看着我的家人和同胞都死去,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我每天都在想念我的家人和同胞,我再也无法忍受人类对野生动物的伤害了,我开始向人类报仇。在2020年我向人类发射出致命武器:新型冠状病毒。我把这种病毒散播在人类的身上,他们通过打喷嚏、咳嗽,互相传染病毒,我就这样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互相传染,大半个中国都被传染了,我还看见许多人因为这个病毒死去,无数白衣天使都为抢救病人失去了生命。


      可是人类啊!这并不是我愿见到的。我只是想给人类一个警告,你们不要再杀害野生动物了,动物和人类是这个地球上共同的生物。不应该互相伤害,应该互相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