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鞋子(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00:24

      神奇的鞋子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类在不断地进步,等我长大了,我也要为我们的国家做点贡献做点什么呢?


      对了,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子。这种鞋子,如果你穿上它,就不会再去买昂贵的飞机票了,你就会像鸟儿一样,随心随意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去尽情地纵览美丽的山川景色,有巍峨的高山、波澜壮阔的大海、辽阔的草原、等等。所有的这一切,你将尽收眼底。你会感到世界是如此地美丽壮观。


      这种鞋子,如果你穿上它,就不用穿潜水衣了,你会像鱼儿一样,去观赏奇妙的海底世界,有美丽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儿、还可以看看海里到底有没有会喷墨汁的乌贼?漂亮的美人鱼?你可以去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


      这种鞋子,你穿上它,如果想听什么音乐的话,只要打开鞋子旁边的按钮,说出歌曲的名字,它便会自动放出动听的歌曲。这种鞋子,会在漆黑的夜晚,为你照亮前面的路;这种鞋子,会在寒冷的冬天,让你的身体变得温暖;这种鞋子,会在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凉爽。功能还有很多很多呢!怎么样?我的发明不错吧,想不想亲身体验一下它的神奇呢?赶快试试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