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星星和大海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56:57

      夜幕降临了,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星星在天上眨着自己的小眼睛。这时,传来一阵说话声,走近一看,原来是星星和大海在说话。


      大海拍着汹涌的浪涛,神气的指着星星说:“喂,伙计!夜深人静的,咱们来比个赛,解解闷吧!”


      “当然可以,只是有个条件!”星星自告奋勇地说。


      “什么条件?心管说出来吧!”大海不以为然,大声叫道。


      “很简单,就是由我出项目。”星星也不甘势弱。他们的叫声打破了大森林的宁静。


      “好呀!难道我怕你不成?”


      “看谁发出的光亮。”


      “Yes!”大海说起了英文!


      可到比赛正式开始时,大海的神气成了狼狈。大海用尽了力气,衣服都皱了,掀起了滔天巨浪,也没发出一丁点儿光,可星星,发出的.光,几乎要和月亮比呢!大海输了。


      大海很不服气,因为毕竟是他出项目,所以想再比一次,并由自己出项目。它告诉星星,星星爽快地答应了。


      “比什么?


      “看谁拍的浪涛高。”


      可是,星星根本不会动,更别说拍浪涛了,而大海,几乎有几十米高呢,俩人打了平手。


      星星和大海比赛很快就传到了大地爷爷那里,大地爷爷责备他俩说:“你俩不要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比嘛!这样对自己和别人的都不好。”听了这番话,他俩惭愧得抬不起头。


      从此星星和大海成了一对非常友好的朋友。大海把星星映得更美了,星星也把大海照得更亮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