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蒙面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56:42

      在20xx年的一座荒岛上,动物们过着平静的生活。这天黄昏,一个披着毛皮大衣,蒙着脸的人悄然来到岛上,这岛上很少有人光临,这人是谁呢?


      神秘人不紧不慢地走着,丝毫没有察觉动物们好奇的眼光。机灵的小猴很快发现了他手臂上刻着不同寻常的标记,这标记似蛇非蛇,仔细看起来,倒是条龙。这时候,猴长老听到消息也赶过来了,长老五十多岁了,见多识广,可是他看到了标记却吓得跳起来,“那不是龙族标记吗?想当年,我才十岁,有四个陌生人来到了岛上,他们打开了一本神奇的书,并大声念着上面的文字。天上立刻狂风大作,乌云滚滚,天顶出现了一个大旋涡,一条巨龙从几百公里之外卷入了旋涡,慢慢消失了。后来听说这四个人是‘龙调查国际神秘组’的正义魔法师,他们把这条作恶多端的龙永远封在旋涡里了,从此不能再危害生灵,世界终于平静了三十年。”长老神色慌张地继续说着:“从这个人手上的标记看,准是龙的部下,可能还不只一个,如果龙被他们释放,那地球将会再次面临灾难!幸好,岛上有一人,他就是当年龙调查组特地隐藏在这里的‘魔法使者’,魔法使者有个预言球,十年前他曾预言帝王龙会在十年后复活,可是调查组没一个人相信他的话,使者只好躲在这个荒岛上,一住就是十年,组员们都以为他失踪了,相信他一定能把这个消息带给龙调查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