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是一滴水(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56:13

      我是一滴水,妈妈说我是世界上最纯洁晶莹的。我常常幻想着出去闯一闯。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同伙伴们一起落在因干涸而龟裂得惨不忍睹的小溪里。让她恢复年轻的生命力,唱着欢快的歌曲潺潺地奔下山去,流到缺水的每一个村落,给寻找水源的村民到来希望的曙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漫天飞扬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用我们的生命来延续干旱地区的生命。


      之后的事情我已不记得,记忆停留在露珠轻轻敲打我的脸庞。我在哪?我只知道妈妈已不再我身边。虽离开了妈妈,但我也没有伤心,因为妈妈告诉我世上万物都是我的亲人。我感到我的身体被一波一波的柔软的水波拱起、落下,或是我就是水波里的一员。


      我记不太清了,随后的那几天,这条河被人们视为珍宝,因为地球以没有别的水源。马上,我也要从这个美丽的世界消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