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小鸟和它的家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54

      嗨,我是小鸟飞飞,我出生在一个名叫盛世嘉苑的小区,那里可美了呢!


      在出生那天,我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种满青柳的石间小路,在柳树枝杈间,隐隐地看到了一座被绿柳染绿的银色走廊亭,亭子的右边是一个用砖铺成红白相间的广场,几个小男孩还在那里踢球。亭子的左边种植着一些花草,还有几道石板路。广场周围便是居民楼了。


      几个月后我飞出了鸟巢,这次飞行我发现了小区有很大变化。


      一天下午,一群从包头各个小区来的小鸟到我家这棵树来做客,他们说包头被选为了全国卫生城市,还说小区都做了改善……


      一天,我飞出鸟巢找吃的,看到清洁工多了一倍,他们从早上五点钟就把拿大扫帚挥了。而且垃圾箱也很干净,奇怪的异味也消失了,环境更好了。唉!闹得我们小鸟也不敢随地大小便了!


      有一次,我捉虫时看到了小区物业人员在空余的土地上种植树木,于是我们家的鸟就在新树上造了几个鸟巢。我还看到了物业管理人员为喷泉池通了水,喷泉喷出的水在空中变成了千丝万缕的“细雨”,我们常在喷泉周围洗澡,玩耍呢!


      还有一次,我在广场上“晨练”。这时一个小孩子随手扔了一片纸,我特别生气,怎能这样在卫生城市脸上抹黑呢?我真想飞去啄他,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飞飞,你看这边!”这时一个小姑娘走来,将纸捡到垃圾箱里。这还让我心里舒服点。


      创建卫生城市,我们小鸟也想努力,让家园的明天更美好,我也要当创卫小先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