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小纸船的梦想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50

      我是一张白纸,在几个小朋友的精心制作下,我变成了一只小纸船。他们用水彩笔把我画得漂漂亮亮的,还给我取了个名字,叫做“神舟一号”,怎么样,这个名字够酷吧!哇!他们要把我放进小溪里去了,我可以漂到大海里去了,太爽啦!不知道大海到底有多大?在哪里?有多好玩?


      五只小船出发了,冲啊!一路上景色非常美丽,茂密的树木,清澈的湖水,在加上鸟儿的歌声,真是美不胜收呀!糟了,五号大黄蜂被一个调皮的小孩击落水中,我们个个都惊慌失措,幸好一阵风把我们吹向远方。可好景不长,有一个从天而降的鞭炮击中了二号海洋王子,他立刻被炸了起来,落下时又被在水中的鞭炮炸成了纸屑。我们三只小纸船都只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漂进大海里。没过多久,另外两只小纸船也因为那些调皮的小孩落入水中。这个艰巨的任务落到了我的头上,一只孤独的小纸船身上。“咦?天上怎么有一滴水落下来,糟了!下大雨了。完了,完了!我会沉入水底的。”幸好有一位好心的小朋友把我带会了他的家。他问我:“小纸船,你的梦想是什么呀!”“游到大海里”他说:“你一只船孤独吗?”“当然孤独”“那我给你找个伴儿”说完后,他就拿出一只小纸船放在我身边说:“你们俩一起去吧!”第二天,他就把我们放回了河里。过后,我们乘风破浪,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到达了大海。


      我们要像小纸船这样有着远大的理想,并且靠自己的能力做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