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豆浆机的自述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44

      HI!偶是一台功用多多的豆浆机,正被广泛使用的豆浆机。偶很愿意为主人服务,所以老是很早就起床来打五谷豆浆,因此,主人总是对我赞不绝口。今天我就给大家进行一次自我介绍吧!哈哈,还等什么接着往下看吧!


      偶的样子很时尚的,大致像一个圆柱体,高度大约是33厘米,直径大约是14厘米,重量大约是2。1千克。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吗?因为小主人有次写作文把我量来量去,还给我称了重量呢!继续介绍了,好吗?偶主要由电机和容器两部分组成,容器的外壳上面有许多大叶子图案,就像松鼠那美丽的尾巴一样,只不过是白色的,很朴素。偶的电机由一个白色的圆柱体和一个类似圆柱体的多孔不锈钢罩组成的。这个钢罩主要是为了防止偶的刀片在高速旋转时伤到偶的外壳。听了偶这么详细,这么具体的自我介绍,你应该很佩服偶吧!什么,偶听到许多人都在说一点也不详细,好!我继续介绍。


      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偶的用法和功能了。偶功用多多,可以打五谷豆浆、滋补迷糊、果蔬冷饮、还可以打湿豆、干豆。噢!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快喘不过气了,深呼吸、深呼吸。好了,……接着……听……听下去吧!想要享用美味营养的饮品只需要放好材料,接通电源,再轻轻地按一下你想要喝的东西就OK了,只不过材料必须要放对,不然偶会让你很失望的。而且,水也要放适当,不要放多了,也不要放少了,不过水的放量不用担心,因为偶的外壳上刻有水位上限和水位下限,打多打少自然就知道了。在豆浆打好之后,就必须马上去把电源关了,不然会出现非常非常非常可怕的糊锅现象。而且也不要二次加热,否则会出现烧机的现象。


      不说啦,再说偶都快急得说不出话来了,就没法工作了。我走啦,下次我接着给大家做自我介绍,不要又让我等到花儿都谢了,你们才来哦!BYEBYE!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