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怪镇奇“遇”记!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42

      昨晚,我做了一个很怪的也令我非常难忘的梦!我梦到去了一个世界上最奇怪的小镇;在那里的所见所闻完全颠覆了我的世界观,因此我叫它怪镇。


      在离怪镇2公里的地方是入口,入口处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每天来怪镇参观的游客简直是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因为游客们非常好奇,都想来这个地方亲自体验下这个镇究竟有多怪,所以经常会出现怪镇入口处周围交通堵塞的情形。


      可是让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是当我到了怪镇后,发现根本无路可走,到处都是坑坑洼洼、布满荆棘和泥泞的“水泥路”,其实根本不是路,只能勉强称为“路”。我小心翼翼地想跨过去,但刚一跨步就遇到了难题,那些坑洼每个都深达2米左右,到处都布满了陷阱,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会有生命危险。游客中的大人拼命保护着小孩子,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但还是有些父母命丧深泥潭。一路上我看到不少小孩子因失去双亲而痛哭不止,我非常同情他们的遭遇。更让人感到恐惧的是很深的泥潭里居然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老虎,掉进泥潭后纵然你有再高超的游泳本领也会被猛虎吃掉……


      走过了深水泥潭和陷阱区,原来浩浩荡荡的几百人的游客大部队损失大半,剩下的幸存者都胆战心惊、缩头缩脑地小步前进,生怕自己也重蹈覆辙。几百米的路走了好几个小时,终于走出去了,大家欢呼雀跃,激动地留下了眼泪,都感叹自己福大命大,谢天谢地。


      走路走累了,大家都感到饥肠辘辘,纷纷去找饭店吃饭。当我费尽心思终于找到一家小吃部之后,我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根本没有心思去管饭菜口味到底好不好吃。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偶然发现坐在我邻桌的好像是失散多年的朋友小沈。我和小沈都互相认出了对方,接下来就互相倾诉这么多年来是如何想念对方的,反正是天南地北地聊天,我们两个居然快把来怪镇旅游这件事情给忘记了!真是太奇怪了,在这个怪镇、这个鬼地方竟然遇到了失散多年的朋友,你说怪不怪?


      接下来还有更奇怪的事情发生!我和小沈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开始继续前行。走到半路发现家家户户都养着一种五彩斑斓的鸡,而且头都是正方形的,身子是长方形的,两只腿和翅膀是三角形的;而且听当地导游说这种鸡不吃谷物和饲料也不吃小虫子,居然专吃各种垃圾,怪镇的所有垃圾都是由这些怪鸡负责消灭掉。我和小沈被惊得目瞪口呆,一致认为这种鸡应该是听过数学老师讲课的,或许是听数学课听得太多太投入而走火入魔了吧,也或许是只有数学老师才可以养出这种“几何鸡”吧!


      叮铃铃…叮铃铃……是怪镇发生火灾后消防车的声音,真奇怪,竟然跟我家闹钟一个声音。“玥玥,玥玥,起床了”,妈妈轻轻地在我耳畔叫我起床,梦醒了,我发现“叮铃铃”的声音不是怪镇消防车的声音,就是我家闹钟催我起床的声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