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时空机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36

      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发明了时空穿梭机。由于不知道实验是否稳定,所以没人敢进去。


      一天晚上,科学家又出去讨论拿谁做实验了。我轻手轻脚地走到时空穿梭机旁边,不小心,按了一下一个红色的按钮。突然,所有东西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眼花缭乱,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了:房子变成了大蛋糕;汽车变成了长方形的饼干;这个世纪甚至有了皇宫,但是它的样子只是一个放大的`樱桃……我看到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很多颗糖:有棉花糖、有牛奶糖、还有旺旺糖……我带着好奇心去问一个老爷爷:“老爷爷,您好!你们手上这些糖果都是什么啊?这个城市又叫什么呢?”老爷爷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道:“你不知道吗?糖果就是我们的钱,这里是食物果啊。”我疑惑地摸着脑袋,问:“不是中国吗?”老爷爷摸着他长到地上的胡子,说:“中国是我们的祖先啊!我带你去见公主吧!”


      来到皇宫,公主爱丽丝。柔情激动地握着我的手:“玛丽亚。血影,你终于来了!”我疑惑不解地问:“我们认识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柔情笑着脱下了面具:啊,原来是在时光穿梭机上按了粉红色按钮的柔露。“柔露,你怎么在这里?”我奇怪地问。“咦?”柔露问,“你没有看到吗?红色按钮下写着:按了这个按钮,你就会成为普通贫民;粉红色按钮下写着:按了这个按钮,你就会成为高贵的人物啊。”我刚想说什么,突然一道光把我和柔露送回了现实世界。原来是科学家发现我和柔露,便把我们送回了真实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