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梦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1:15

      今天,我吃完早饭,刚想去上兴趣班,“咚咚咚”,有人敲门,我一打开门,“啊!”我大叫一声,结结巴巴地问道,“你……你是外星人吗?”他说:“对,我就是来自月球上的外星人,但你不要害怕,我不是坏人,不会伤害你的。”他这样一说,我就放心了,我请他进了家门,刚想给他拿东西吃,他摆摆手,说:“我们外星人不会饿,也不会渴,我们从不吃东西。”把东西放回原位后,我们俩就聊起天来。外星人说:“你不知道,我们月球上多好,在那里,有你们地球上看不到的一切,我会看到嫦娥,嫦娥非常美丽,在她的身边还有一只活泼可爱的玉兔,它的毛像雪一样白,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对耳朵竖着,仿佛在倾听着什么。还有……”我打断了了他的话:“哎呀,你别炫耀了!月球最好也不如我们地球好。我们地球上的孩子每天都能上学,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下课了,我们能在操场上跑步、跳绳,在草坪上捉蝴蝶、打滚嬉戏。我们的马路两边,长着茂盛的大树和美丽的鲜花,反正,我们地球上的美和好怎么说也说不尽。


      叮铃叮铃!“啊!”我大叫一声,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呀!妈妈进来了,说:“小宝贝,起床了,兴趣班要迟到了。”“哈——”我打了个哈欠,起床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