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高科技校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0:54

      我喜欢学校,学校是伴我成长,给我童年的欢乐,教给我知识的地方。可是它美中有点不足。


      比如操场太小,给课间带来了不便,其次是上电脑课还得去另外一栋楼。还有,现在我上四年级,在四楼上课,要想去操场玩,刚下楼没玩一分钟呢上课铃就响了。


      经过我的设计,造出了一个高科技的学校。当你来到学校时会发现有几个清洁机器人在打扫卫生,这些机器人是不需要用电的,因为垃圾就是它们的食物。如果你仔细观察,学校怎么会没有操场呢?告诉你们吧,操场在地底下呢。下课了,只要你按一下墙上的黄键,一秒钟自动升降机就会把你带到地下操场。可是地下很暗呀?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原来操场的暗处有反光板,反光板把地面上的阳光反射下来,整个操场好像沐浴在阳光下一样。


      当你走进教室,会发现墙壁全是蓝色的,如果觉的眼睛累了,墙景会自动变成绿色的。这就是26世纪的新发明——自动变色墙。再来看看我们的课桌,课桌匠左侧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绿色。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一台崭新的电脑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再按一下绿色按钮,键盘和鼠标就会出现。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呢?因为老师在大屏幕上打字,眼睛近视的学生会看不清楚。如果有了电脑,老师在大屏幕上打出字就会直接显示到学生的电脑上,这样眼睛近视的学生就不用担心上课看不见了。如果你上课说话,老师就会在电脑上对你发出警告。如果你考试作弊,电脑就会发出“嘀嘀”的响声。


      这虽然是幻想,但我相信,凭着人们的智慧,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