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多功能房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40:46

      时间飞逝,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成为了一个科学家,专门从事科学发明。经过三年的时间,我发明了一座神奇的房子,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未来房子的门很有趣。门是用特殊的钢材做的,特别结实,即使用锤子砸也砸不烂。门上有一个小孔,是用来测指纹的,只要主人把一个手指伸进去,通过了指纹测试,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小偷想偷东西,他一按那个小孔,门就会自动报警,而且门内还会伸出一双机器手把他打飞。


      未来房子的墙很奇特。上面有三个按钮。如果你按了第一个按钮,墙就会变得五彩缤纷;如果你按了第二个按钮,她就会出来一个弹力垫,你可以在上面玩蹦蹦床游戏;如果你按了第三个按钮,它就会出来一些零食,供你享用。


      未来房子的地板就更神奇了!它是一种很像水晶的地板,五彩缤纷。地板上有一个遥控器。你按第一个按钮,它会出现一张地图,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只要用手按一下地图上的地名,它就会出现一个飞毯,很快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


      未来房子的玻璃很漂亮。玻璃是双层的,透明的中间有水,可以在里面养一些五颜六色的金鱼。


      未来的房子可以活动,还可以变大变小。如果这一带要拆迁了,我只要按一下墙角的按钮,房子就会变出四个轮子,你可以推着它到任何地方。如果你想出去旅游,那就不必花钱租房子了,因为房子不仅能推着走,还可以变小,然后折叠起来。


      朋友们,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