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想象作文:高科技的世界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1:33:58

      未来是高科技的世界,科学技术将给人们带来无限发展的空间!


      那么未来科技有多神奇呢?我们的校服会变成什么样的呢?校服还是一套普通的衣服吗?不,它不仅仅是衣服,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它是一种带有高科技智慧的装备,不管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只要按一下按钮,轻轻松松帮你解决各种烦恼。


      炎热的夏日,阳光晒得大家浑身大汗淋漓,身体感觉像在蒸笼里一般难受时,只要轻轻一点校服的散热装置,衣服上便会吹起阵阵凉风,立刻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校服还可以把身体的汗液自动吸收,转化为干净的清水,校服不穿时会自动清洗干净,这样一来,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的校服脏兮兮了。寒冷的冬天,寒风吹得大家不敢轻易出门,手脚冻得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时,只要及时按下校服的保暖装置,温暖的气流就会随身而动,身体有如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别提有多惬意了!冰雪天在室外玩耍,爸爸们也不用担心孩子冻伤耳朵和双手了。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电磁辐射的覆盖已经深入到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在生活中也日渐感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我们的“神奇”校服另一大功能就是具有防辐射的特点,使得我们免遭辐射的“袭击”,健康成长。


      这么高级的校服能穿多久呢?一年?两年?偷偷告诉你,你想穿几年就穿几年,因为它还可以随着我们的身高变长变短,所以你不必担心长短问题,一件抵十件哦!


      说了这么多未来校服的神奇之处,可能大家要问校服的`能源从何而来?这个简单,太阳能技术就可以轻松解决,一块小小的硅板嵌在校服里,几分钟就可以储够校服所需的电能。解决了校服的能源问题,其他技术也都不是问题,比如抗风雪、防雷电、防雨、防雾霾、安全警示都不在话下。有这样的神奇校服,大家还用再担心什么呢?


      将来的世界能否像我说的那样,还需要科学家们的不懈努力,也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学习,更多的人为伟大的科学事业做贡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