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说明文:迷人的华侨公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12:38:00

      在美丽的汕头,有许多令人赞美的景象,其中远近闻名的华侨公园可谓美不胜收。


      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描述一下吧!一进门,就能看到一架十分趣味可爱的大风车,在它的正面有一座迷你版“巴黎铁塔”,就像是一座华丽的宫殿,令人大吃一惊。


      再向右拐,能够看到很多株菊花,盛开的菊花香气正浓,犹如事业有成的年轻人;含苞待放的菊花香气很淡,只有缕缕清香,犹如害羞的小姑娘一般腼腆;而凋谢了的菊花没了当年的气质,犹如满发苍白的老人拄着拐杖在清风中散步。漫步在菊花园内,仿佛进了人间的天堂,整个人精神舒爽,十分快活。我想这估计就是菊花的魅力,是其他的花所比不上的,菊花的姿态优美,像青春勃发的美少女在舒展自己美丽的身材,蝴蝶们为菊花伴舞。蜜蜂飞来飞去,它们正在勤劳地采花蜜呢!游客们反复被这花吸引住了,纷纷举起照相机,拍下这美景。而这些花朵则笑得灿烂不已,纷纷抢起镜头来。


      再向前走,迷人的观海长廊也引人注目。向远处眺望,青山就像高大的巨人,白云就像一朵朵棉花。海面上的货船正准备出发,传来了“呜呜”声。渔船上的渔民辛勤地捞鱼,落入网中的鱼不高兴地乱蹦乱跳,十分淘气,渔民们来不及擦汗,乐得脸上笑开了花。一阵阵海风吹起了一片片落叶,落叶飞卷着打着圈,好像宫女在给获了奖的将军撒花呢!咸咸的、凉凉的,海风轻抚脸颊,顿时整个人心情舒畅。长廊上挤满了人群,有的人展开双臂,冷得直哆嗦;还有的人正在沉思,好似对那样冰凉的风没感觉。海鸥像给我们表演节目,不停地飞来飞去,大声地叫着,可快活了。


      不知不觉,晚霞开始映在海面了,游客们陆陆续续地走了,我也该陪落日回家了。你们喜爱这迷人的华侨公园吗?它多美丽啊!快去看看吧!它一定会令你陶醉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