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太行山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5:02:05

      春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太行山下,来观赏太行山下的美景。


      春天,繁花盛开,是万物生长的时节。我们来到桥边的小房子旁,这里开满了娇嫩的花朵,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真是数不胜数,美不胜收啊!


      我们进入小树林里,向亭子那边走去。树林中,不时地看到一群群蚂蚁在辛勤地搬运甜美的食物;有的小鸟在脆弱、细小的树枝上蹦来蹦去,“咔嚓”一声,树枝断了,小鸟也被吓“跑”了。


      走出小树林有一个湖,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水草在轻轻地摆动,像是在跳舞庆祝什么节日。有风时,湖面上激起一层层波浪,击打着岸边的沙滩,发出“哗——哗”的声音。水的颜色呈浅蓝色,如果让湖泊和天空比较,还真分不清哪个是湖,哪个是天。没风的时候,树林、亭子倒映在水中,仿佛一幅美丽、连绵不断的画卷。湖面上还有碧绿的荷叶,夏天的时候,这里一定会开出美丽的荷花。湖面上有两只白色的天鹅,在追逐、嬉戏。


      来到小亭子里,向外望去,那碧绿的柳条在风中摇摆着,天上还有两只小燕子,在湖面上飞来飞去……


      我喜欢太行山下的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