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学校的花坛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9:23

      在我们学校的大门旁,有一个漂亮的花坛。


      一走近花坛,走道上闷热的气息被远远抛在一旁,取而代之的是芬芳的花香,它会让你陶醉其中。翠绿色的小草衬着芳香的迷人的花朵,太阳下,鲜花上的花粉亮晶晶的,像是仙女撒下的金粉。美丽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楚楚动人。花坛里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几朵粉色的小花格外美丽,一阵微风拂过,像一只只小蝴蝶。旁边还有小小的樱花树,星星点点,均匀地分散在树杈之间,略带粉红色的小花瓣,拼成一个个漂亮的小星星。每到校门口,进来出去的同学们总能闻到花香,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许多。


      在花坛上方,还有一块非同一般的大石头,上面刻着“上善若水”四个字,上善若水的意思是:至高的品性像水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不与世人一般见识、不与世人争一时之长短,做到至柔却能容天下的胸襟和气度。所以,这四个字提醒我们,我们要像水一样,奉献万物而不求名利。


      美丽的校园,迷人的花坛,真是让人流连忘返。也许,童话中的景色,也不过如此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