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的雨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9:20

      春天的雨是细细绵绵的,秋天的雨是甜甜蜜蜜的,冬天的雨是冰冰凉凉的,唯独夏日的雨令我情有独钟。


      夏天独特点并不是那骄阳,不是那让人烦闷的天气,而是那有感情又有力度的倾盆大雨。


      “哒,哒”几声雨水打落在地上的声音传来,抬头一看,已经是乌云密布了。可是,想象中的大雨并没有如期而至,让行人们安心下来,直到一滴雨水滴落在我的脸上,他好像在告诉我:“恶作剧,马上开始!”不一会豆大的雨点便从空中掉了下来,人们惊慌地乱跑。然而,夏天这个调皮的孩子却哈哈笑着,欣赏有趣的一幕。


      但有的时候,夏天的雨又有让我们猜不出的感情。


      蜻蜓在空中胡乱的飞舞,是在寻找食物吗?是在玩耍吗?还是在预告大雨马上就要来了。当一阵风吹过,我从迷茫中清醒。雨又从空中落下来,这些小东西马上要掉下去了吧。可是,他们还在空中飞舞着。


      怎么回事?夏天这个孩子是在考验他们吗?是把他们困在哪里了吗?还是……我不敢往下想。可当我再看过去的时候,他们还在那儿,是夏天可怜他吗?


      春天的雨是细细绵绵的,秋天的雨是甜甜蜜蜜的,冬天的雨是冰冰凉凉的,夏天的雨是有感情的,一种小孩子的感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