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公园美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8:56

      一天,天空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走进深圳的一座小公园游玩。


      一走进公园,那里空气格外清晰,让人心旷神怡。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如军人一般站立在我的眼前。小鸟在树枝上放声歌唱,不知道它们是不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呢?人行道两旁的围栏中,有着五颜六色的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又像金子一样耀眼。它们争奇斗艳,谁看了都会对它们的美赞不绝口。


      在这座公园中有一个水塘,水塘中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鱼儿。它们有的在顽皮地偷看行人,有的在比赛游泳,还有的正在玩捉迷藏呢。


      在公园的中间有一个硕大的喷泉,从顶上往下看,就像是一朵小花,站在喷泉的旁边看,喷泉里头的水,直冲云霄,好不壮观!


      公园里到处都充满了小孩子们的欢笑声,还有他们追逐打闹的叫喊声,以及大人们畅快的聊天声。这些声音汇成了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这座公园不但美丽,还是一个休闲的好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