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我眼中的春天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8:53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春雨过后,一群调皮的小精灵拿起画笔给大地涂满了颜色。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它是嫩嫩的绿色;迎春花第一个来报道,它是金灿灿的黄色;桃花、杏花,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花也纷纷开放,它们有深深浅浅的红色、淡淡的紫色……


      春天,是热闹非凡的。春风一吹,休息了一个冬季的小动物们都纷纷从窝里出来觅食、玩耍。麻雀、燕子在空中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不停地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就连七星瓢虫都飞上了枝叶,懒懒地晒着太阳。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会在这个季节种下各种各样的农作物,水稻、棉花、花生以及各种蔬菜。他们把希望播种在土里,期盼着收获到来的那一刻。现在我要好好想一想,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自己要种下什么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