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寻找春天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3:47

      春天来了,我脱去棉衣,穿上轻便的春装去寻找春姑娘。


      春姑娘来了,我看到了她。柳树长出新的嫩叶,绿油油的,好像是春姑娘的头发。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绿油油的,好像在探索着春天的世界。桃花开了,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杏花穿着雪白的衣服,向人们展开了笑脸,好像在打招呼。


      春姑娘来了,我闻到了她。桃花散出淡淡的芳香。小草散发出青草香。泥土散发出清新的味道,那是春天的味道吧?


      春姑娘来了,我听到了她,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一首美妙的乐曲。小雨伴着春风,淅淅沥沥如诗如缕般的飘落大地。春风带着花香和泥土的香味飘向远方。


      春姑娘来了,我感受到了他。小草嫩绿嫩绿的,用手摸上去柔柔的,软软的。春风吹过我的脸庞,凉爽而舒适,真是有趣!


      我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在我的眼睛里,在我的耳朵里,在我的鼻子里,春天无处不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