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多变的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0 14:53:34

      你见过开心的云吗?你见过调皮的云吗?你见过暴躁的云吗?我都见过。


      它开心的时候就会飘在半空中。有的像一架飞机,有的像一条巨龙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一匹调皮的骏马,在天空中快乐地奔跑。


      它生气的时候,脸色就会变得黑乎乎的,好像不想在天空中了,使劲的把身体降的很低,仿佛一伸手就能抓到它,紧接着噼里啪啦的雷声响起了。都把我的表弟吓哭了,我非常讨厌这时候的云。


      它调皮的时候就会下一场大雨,滋润小草和小花,它就会跑到山上去用风吹松树。这边吹吹那边吹吹,把松树吹得东倒西歪的,它很开心,因为它戏弄到了松树。


      云开心的时候,它就会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它生气的时候就会降下狂风暴雨,雨伞也遮不住它的怒气,它调皮的时候就会戏弄一下别人。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我也想像云一样自由自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