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动物朋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22:48:37

      “汪……汪”,我们从焦作开车到老家,一下车,黑带就摇着尾巴,伸出舌头,对着我们叫。它非常兴奋,还抱着我的腿迎接我们。


      黑带长着圆圆的脑袋,一双滴溜溜的眼睛,粉红的舌头,强壮的四肢,灰白色的爪子。我在远处的时候,他那双敏锐的眼睛直接看到了我。还有它那粉红的舌头,一到夏天就伸出来哈哈散热。它跑得也非常快,我和它赛跑的时候,它如同豹子一般飞快地跑着。


      吃饭的时候,我们一把饭给它,它就啊呜啊呜吃起来,像几天没吃饭一样。如果饭里有骨头,它就用爪子紧紧地抓住骨头,谁也不给,是个贪吃的小家伙。吃完饭后,把剩下的骨头叼到外面找一个隐蔽的角落,然后用爪子一直刨土,刨了一个大坑后把骨头埋到里面。它发现我看它的时候,又把骨头刨出来叼走埋到另一个地方,谁也不让看,生怕别人抢走似的。真小气!


      当有一些不认识的人或不熟悉的人接近我家门口时,它都会汪汪大叫把人赶走。还有一些别的狗或猫到我家门口时它也会毫不留情地赶走。


      它高兴的时候摇着尾巴向我问好,有时它直接趴我腿上,还蹭痒痒呢!它不高兴的时候就趴到院子里,谁也不理。有时它还能听懂人话,我让它往前跑它就跑,我让它赶跑那些每天都会跑到我老家院子里的野猫,它“嗖”地一声就去了,比离弦的箭还快!


      “汪汪汪”,对,我们又回老家啦,黑带又来迎接我们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