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宝贝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22:32:07

      你们有自己喜欢的宝贝,我也有我的宝贝,那就是我的手表。


      我的手表是在围棋比赛得前十名,我爸爸买给我的。它的形状是圆形的,是电子表。旁边有一些字母,还有四个小按钮,表面有一层洁白的膜。把膜拿下来又贴上去,就会出现一点点小小洁白的小点。


      可别看这个手表小,它可是有很多的功能。


      那些字母是用来看的,只有那四个晶蓝晶蓝的小小按钮才有功能。只要按一下最左边的那个按钮,轻轻按一下,手表表面就会发出晶绿的颜色。也就是发光按钮。按一下左下的按钮就会变成计时器,按一下右上按钮计时开始,再按一下就停止。按一下右下按钮,就是重新计时。按两下左下按钮,变成闹钟,按一下右上按钮整一下秒。按一下右下按钮,整时。再按一下右下按钮整分。


      如果按三次左下按钮,变回电子表时钟,也可以整时钟。


      小小一个手表都有这么多功能,真是佩服。而且小小电量都可以用几十年。我最喜欢闹钟功能,因为它每天都可以把我叫醒,保证我上学不迟到。


      我很喜欢我的宝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