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喜欢的一种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22:31:15

      我的家乡有很多小水


      池,里面有许多荷花,非常美丽,来看荷花的游客都流连忘返。


      荷叶非常翡翠,像一个大玉盘似的,上面盛开着一朵朵美丽、洁白的荷花,花瓣有点椭圆形,鼓鼓的、是粉白色的,花瓣中间是小小的花蕾,看起来像婷婷玉立的仙女。


      今年的荷花开的格外茂密,城里城外的小池塘里都开满了荷花,荷花的花瓣看起来比往年都更鲜艳,荷花上面有一只只蜻蜓在游玩和荷叶下有一条条鱼儿在嬉戏。下雨时,一颗颗小雨珠滚落在荷叶上,微风一拂,荷叶跳起了舞,小水珠在荷叶上滚动,好像在给荷叶伴奏,给荷花增添了许多光彩。有一些小花蕾,好像刚出生不久,躲在大片的荷叶下面玩耍,在妈妈的抚摸下,也有一些开了花瓣,还有一些长出了莲藕。


      我之所以喜欢荷花,是因为它的清白和纯洁。有时我被妈妈委屈了,看了这纯洁的荷花,心情不禁愉快起来,有时我会和爸爸一起去水池看荷花有没有长出莲藕,有的话爸爸就会下去摘莲藕。


      我爱这洁白的荷花,更爱美丽的揭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