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动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22:31:12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比如:小兔、小狗、小猴、小鸟……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猫。


      我们小区有一只漂亮的猫。虽然它身上有很多种颜色,黑色的、灰色的、白色的等等,但我还是最喜欢它的黄白相间的那部分,像绸缎般柔软光滑。它走路静悄悄的,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它的眼睛经常在变:上午光线不强的时候,它的眼睛就像两粒枣子;中午的时候却眯成了一条线;到了晚上,它的眼睛又变成了两颗漂亮的蓝宝石。它有一条细长的尾巴,经常甩来甩去的,有时它还追着自己的尾巴绕圈,非常的俏皮可爱!


      大约一个月前,它生了一窝毛茸茸的小花猫,它把小猫们藏得好好的,让别人找不到。每当有人给它食物时,它会欢快地跑过来,用它蓝宝石般的眼睛看着,“喵喵”的轻叫几声,仿佛在说“谢谢!”,然后叨起食物飞快地跑走了,肯定是送给它的宝宝们吃了吧!


      现在,小区的草坪上,经常可以看到三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在快乐地玩耍。我喜欢的那只猫,就躺在旁边,慈爱地看着它的孩子们,真是幸福的一家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