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的文具盒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22:30:55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


      文具盒的形状是长方形的,通体颜色是白色的。文具盒的盒盖儿上是粉色的图案。图案分三部分。最底下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手里还抱着一个胡萝卜。小白兔的头上有一个云朵形状的小图案,里面画着两根胡萝卜和一个洋葱。可能是小白兔正在想:我晚上回家要做洋葱炒胡萝卜。粉色图案的最上面是两行英文字母,我也不知道那字母写的是什么意思。文具盒的侧面有一个密码锁,密码由7个按钮组成,中间的是一个黑色的大按钮,两边各有3个白色的小按钮。想打开文具盒,要把3、5、6这三个白色的小按钮往上推,然后再按中间黑色的大按钮,文具盒就打开了。


      文具盒的里面分上下两层。上面的一层是粉色的,里面放着两支铅笔。这两支铅笔是辅导班的山羊老师奖励我的。文具盒的下面一层是白色的,里面放着我上学写字用的铅笔和橡皮,还有做数学用的小图片儿。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可喜欢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