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有一把伞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17:49:04

      清晨,清新的空气滚动着勃勃生机,让原本闷热的天气下起了雨。


      迎着风,踏着雨,我走在小路上的人潮里,雨水滴在我的伞上,跳来跳去溅开了水花,它们迟迟不肯下来。我猜想,它们一定是爱上了我这把伞。


      雨停了,人们纷纷收起了伞,雨滴从伞上落了下来。雨滴落在地面,地面被染上了彩妆。


      于是,我也想到了一些人,他们也是伞。当我感到寂寞的时候,他们就是我的伞。那是谁呢?是父母、老师、朋友。


      生活中,母亲温柔似水,父亲高大如山,他们为我撑起了一片广阔的空间。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亲爱之伞。


      老师,你是我们知识的传播者,让我无知的心房渐渐地充盈起来。老师你是我生命中的呵护之伞。


      朋友,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会无时无刻陪伴着我,帮助着我。朋友,你是我生命中的希望之伞。


      我在伞下生活过,我在伞下感动过,我在伞下遮风挡雨过,生活中的这些“伞”,让我的生命光彩夺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