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奇松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8 17:48:58

      奇松、奇松,为什么要给它一个“奇”字呢?


      首先,奇松会长在“奇特”的地方。所谓“奇特”的地方,就是几百上千米笔直的高峰,在怪石嶙峋间。可谓是“一奇”!


      二者,奇松的样子奇特。瞧!它的叶子是针形的,既不像梧桐叶的宽大,也没有银杏叶的平整,四季常青。笔直的树干,即使弯曲也一律向上,绝不低头折节,个个高耸入云。可谓是“二奇”!


      奇松也顽强到令人惊奇。贫瘠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它扎根青山,把根伸向更深处。任凭风吹雨打、大雪压顶,它依然蓬勃生长,绿色盎然。可谓是“三奇”!


      奇松长在高山,如同一位登顶的勇士。面对这样的奇松,我们该有多么羞愧!我们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父母精心地呵护着我们,当我们学习上碰上困难或者难题时只会逃避。别说像奇松这样努力向上,甚至连说出要努力学习的勇气也没有?


      奇松不奇,奇的是那永不言败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