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倒霉的我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24:08

      ca倒霉的我,深陷四面埋伏之中。


      前面有王嘉瑞。六年级的男生,长得肥肥的,作文水平呕死了。总使我掉以轻心,总拿自己和这个胖子作对比。越比越觉得自己了不起。结果,这几次,他的作文越写越好,老师总说他进步最大,把我比得灰溜溜的。


      左边有刘雨竹,她跟我关系倒是不错,可是一写作文,她就把我变成了陪衬物,有时候,我还会成为她笔下待宰的羔羊。


      “行行好,求你了,不写我行不?我请你吃冰棒。”她阴得很,冰棒照吃,文章照写不误,吃了还不认帐,阴哪。


      右边是阎珂豪,写文章像造句,字少得可怜,总跳不出作文选的框框。老师总说他要多向别人学习。他很会奉承人,总跟我甜言蜜语:“黎雨田,你作文写得真好,我要好好地向你学习。”我知道,甜言蜜语是暗器,会伤人的。弄不好,他也会吞食我这只羊羔。他要是追上我,那可就倒霉了,我会被人呸死的。我得防着这只笑面虎。


      后面还有只狼,小蒋。她总想在作文上打垮我,还把我管得紧紧的,厉害!我好想对她说:“火山会爆发的!”可我还是不敢,她那双组长的脚,不光是为了走路的,在后面给我来一下,我只能吃不了兜着走。


      教师席上还坐着个老周,一看我上课有点坐不住,马上就能抓到材料,就能给大家带了一阵欢笑。他只要一开口:“别看我们的小黎同学长得很文静……”我就知道,又得丢脸了。我都不知道他从我身上提炼出多少作文材料了,反正,脸都丢光了。我有时真的这样想过:“要不是看你长得壮,我真的会给你打一拳!”


      可我转念一想,丢丑怕什么?不就是把丑丢了吗?人丢掉了丑陋,不是更好吗?我不就不丑了?这样一想,我就不生气了,我不正是在他们的激励下才更加的努力吗?他们打不垮我的,总有一天,我会冲出埋伏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