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捉蚊趣事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1:30

      夏天来了,真热呀!而且,还是蚊子最多的季节!


      在一个闷热得几乎让人无法呼吸的夜晚,我们一家人开着空调看电视。我突然看见了一个小黑点,虽然是一个小黑点,但已经足够我们全家动员了。


      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苍蝇拍,蚊子好像早有准备,朝着爸爸的反方向飞走。但是它还不知道,另外一面也有“高射炮”在等着它——奶奶和妈妈。我想蚊子肯定大吃一惊,“嗡嗡”地往回奔。爸爸一拍子过去,没有打中这只“飞机”。蚊子落在了天花板上,稍作休息。我急得满头大汗,来了个“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却没有料到,不但没有击中蚊子,还从椅子上跌了下来,虽然椅子不高,但是还是把我摔得叫苦连天。


      爸爸急中生智,让妈妈和奶奶声东击西。妈妈拍了一下,蚊子朝奶奶和爸爸飞去。奶奶瞄准了蚊子,跳起来一拍,蚊子还没来得及撤退就被击中了,落在了地上。我双掌互击,大叫:“太好了!”爸爸得意地甩了甩头发,接上了话:“怎么样,姜还是老的辣吧!”我们全家哈哈大笑起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