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温暖人心的那一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1:24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一起同窗的六年小学生活就这么一眨眼的工夫飞速地来到了初中生活。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我们六年的友谊如: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一样。毕业那天说走就走各奔东西没来得及说句"再见"就已经别离了。对啊!时间有时说快就快,说慢也是挺慢的。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不小心崴了脚一句话温暖了我:你没事吧,有没有怎么样!说完伸出手将要帮我扶起来,一个动作感动了我,你从容不迫地帮我扶到椅子上,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创可贴细心地帮我贴上去。那点阳光洒落在你的身上让我看见了你她善良,最纯净的心!又有一次下雨,我忘记带伞了。于是你就走过来把伞举高露出一个美丽的笑容对我说:“我帮你遮雨吧!”每当我伤心时,你就想尽各种办法来逞我开心。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每天疯疯癫癫的形影不离。你好似我的影子,陪我走过了春夏秋冬也好似我肚子里的蛔虫。我们曾经在操场上一起跑步,在那绿油油的草坪上玩耍,在教室里,在楼道里,在图书馆里,每个角落都有我们一起嬉皮笑脸的身影,还有楼道上有我们的脚印!


      人生如朝露,难的酒逢知己。和那些发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就会发光。我们都是夜空中最璀璨夺目的钻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