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妈妈请听我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1:16

      妈妈,你知道吗?其实我有很多的话想跟您说,可是您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没有时间,这次正好趁写作文时跟您说说吧!


      首先,我问您一个问题:您知道我为什么选择在学校里寄宿吗?因为您每天晚上回来就破口大骂。骂什么呢?当然是骂爷爷这里没做好那里没做好,您要知道爷爷只是一个体弱的老人啊!他年事已高,还能做些什么呢?有时候,都不知道您是对谁生气的,一回家就乱发脾气。本来是对着爷爷骂的,我对您说一句话,您就骂我作业还没做完吗,怎么管闲事了?我听了,心里可真不好受,为自己,也为爷爷。我真不想回到家里了!


      其实我也试着跟您提条件:以后每个周末我在星期五做完作业,不让您操心,您就那一周回去都不骂爷爷。您答应了,可现在呢?就算每周星期五我很早地完成了作业。可是您的承诺还算数吗?已经不算数了。这是您的行动给我的答案。您知道吗?每次看到您骂爷爷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您当时答应我的时候。亏您还在每年庙里唱戏时唱关于孝顺爹娘的戏,可您呢?您要我们孝顺,那您就要起带头作用啊!


      妈妈,希望您听了这一席话,能够改正过来!我多么希望家里能和和睦睦的,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