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学会了跳绳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1:05

      我上大班的时候,还不会跳绳,每次看着别人跳我都很羡慕,但我自己却一个也跳不了,从那时起,我就很想学跳绳,但直到一年级三跳运动会前我才学的。


      我先练摇绳,右手练完,左手练,之后开始热身,做跳绳的准备动作:双手拿绳,胳膊向前伸直。腿的动作是:腿伸直,双脚并拢,前脚掌抓地。我从会跳一个开始,然后到两个、三个,直到十个,最后跳了一百个。


      我学会了跳绳之后,老师选我去参加三跳运动会的计数跳,我们每天早上练,课间也练,尽管每天都练得气喘吁吁,但是我们都坚持努力了,我终于等到了三跳运动会这一天,当时的我兴奋地跑到了24号比赛场地,有一点紧张,不过更多的是激动,评委一吹哨,我就开始跳了,那是我心里还在想:天灵灵,地灵灵,今天一定要跳好。不过紧张感马上就被冲散了,短短的一分钟却像一个小时一样漫长,说时迟、那时快,正在我等的不耐烦的时候,终于盼到了裁判的哨声,我跳坏了两次,不过对于结果我还挺满意的,因为我破自己的纪录了,我跳了170个!在全年级获得了第10名,虽然没有得上名次,但我已经尽最大努力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学到了你只要坚持不懈,勤于练习、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成功,加油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