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妹妹的三个“杀手锏”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0:59

      我有一个妹妹,她天真、可爱,我很喜欢她。妹妹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像亮亮的黑珍珠。她的笑容天真无邪,十分可爱。


      经过进一步观察,我发现妹妹有三个“杀手锏”。第一招:躺。别人不给她喜欢的东西,她不管什么地方,不管有多脏就躺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第二招:第一招不管用,她马上就抱住别人身体往下一挂,别人就会失去重心。第三招:哭。如果前两招不管用,就放开她的大嗓门哇哇大哭,声音大得简直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这时你就不得不把手上的东西给她。


      我发现了这三招,今天想试验一下,就买了一块她最喜欢的巧克力。妹妹见了眼睛一亮,飞快地跑到我身边,抬着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巧克力说:“哥哥,给我吃一点巧克力吧。”“不给。”妹妹一听,便使出第一招杀手锏——躺在地上不动了。我一转身,妹妹马上使出第二招,抱住我的身体,挂在我的身上,5岁的妹妹已经30多斤了,我顿时摇摇晃晃地站不住了。我急忙说道:“小心我倒下来压在你身上,那可不好受。”妹妹可能是有点害怕了,赶紧跳了下来,使出第三招——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见状况不妙急忙丢下巧克力,跑上楼躲了起来。妹妹拿到巧克力马上就破涕为笑了!


      经过这次试验,我验证了妹妹的三个绝招,再也不敢在她面前拿出巧克力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