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外号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0:50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外号,当然,我也不例外。那么你想知道我的外号是什么吗?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转到了三完小,我被分到了115班。我走上讲台向大家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邓子涵,今年七岁了,我的爱好有很多……”


      当我走下讲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后,我向同桌打起了招呼,他笑嘻嘻的说:“很高兴认识你啊,小凳子!”说完,又笑了起来。


      我听了后,生气极了,对他说:“你怎么可以随便帮我取外号呢,你也太不尊重我了!”“什么尊重不尊重的,再说,你也可以帮我取外号啊。”他理直气壮地说。我摇了摇头,不想再跟他争了。


      回到家后,我把书包随手扔在沙发上,妈妈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生气的说:“,妈妈,我的名字到底是谁帮我取的,您知道吗?今天班上的同学竟然给我取外号叫——“凳子”!真是太气人了。”


      妈妈听了后,走过来和我一起坐在沙发上,温和地对我说:“子涵,你的名字是阿姨帮你取的,你知道阿姨为什么帮你取着个名字吗?因为你属相是子鼠,而且,你缺水,所以便有了“子涵”这个名字。而且,就算别人帮你取了“凳子”这个外号,那也没关系啊。你想,凳子能让人们在筋疲力尽的时候在上面歇一歇,这样,还能得到别人的赞叹,那样多好啊!”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外号——“凳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