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一杯热牛奶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1:00:28

      夜已静,只听见远处人家的几声狗叫和田间那蛐蛐的催眠曲。天边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


      透过玻璃窗,我房间的灯光与月光相遇洒在地上。


      “啪”我一巴掌拍在作业本上,把笔丢在了一边,瘫在椅子上,像一朵焉了的花朵,毫无生气。我静静的靠着,田间昆虫的鸣叫声,仿佛雷鸣一般传进我的耳畔。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吱呀”门被打开了一条缝,探出一个脑袋。我转过头,看见那慈祥的笑容——是父亲。


      他走进来,递给我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纯牛奶,我接过那杯奶,忽然有股温暖涌上心头浓浓的,糊在心上。那是一种从未有过,说不出的感觉。


      父亲用那粗糙的大手摸了摸我的脑袋说:“没事儿,我们可以慢慢写,不用着急。”


      我抬起头,望着父亲,他便微笑着点点头。离开了我的房间。


      父亲离开后,我便坐身,喝了一口牛奶,不知为什么,有一种特别的滋味。


      伴着虫鸣声,我再次动了笔,有了父亲的鼓励,有了那杯热牛奶,我终于完成了,那份作业。


      在那个月明星暗的夜晚,我拥有那一杯充满父爱的热牛奶,那是我最幸福的夜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