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有趣的飞行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51:11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约好了玩飞行棋。


      游戏开始了,爸爸先抛了一个6。哇,他的运气可真好啊!我和妈妈一起笑他:“你第一个出6,要当心哦!等下肯定会被我们吃掉的。”爸爸可不吃我们这一套,自顾自地走了起来。


      爸爸已经领先我们好几步了。终于,我也抛到了一个6,我开心得手舞足蹈,这下总算可以走了。这时,我发现爸爸的棋子已经走过了妈妈的地盘,到我这里了呢。妈妈说:“快,儿子,抛个4,把爸爸的棋子打回老家。”我真的好想抛个4啊,可惜最后没有抛中,被爸爸逃脱了。


      过了好一会儿,大家的棋子都聚到爸爸的地盘了。我好紧张啊,我的棋子会不会被爸爸的吃掉啊!我好想抛出一个6,然后赶紧跑。但是很不幸,我还是被爸爸吃掉了一颗棋子。我伤心极了,可是我没有气馁,还好其它几颗棋子已经顺利到达了安全区。这时,我发现妈妈的一颗棋子竟然吃掉了爸爸的两颗棋子,我开心极了,大喊:“妈妈太厉害啦!”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我们的游戏结束了。最后竟然是我得了第一名。哈哈,这是我今天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我们还约好了,下周末再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