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慌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51:08

      慌乱。当我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心里”咯噔“一下。慌乱是什么?慌乱就是人们碰到某种情况之后的反应或者,或者说是一种特定的心理应急。不就是让人不知所措,不知怎么是好吗?


      每当我期中考试或期末考试时都会有一种慌乱的感觉,尤其是在考完试后会更加的不安,什么是慌乱。为什么感到慌乱,为什么感到不安呢?很明显,是因为我平时学得不够扎实,考试之前准备不够充分呗。试想如果我平时学习努力,考前准备充分那么考试的时候,我还会觉得慌乱吗?当然不会了。


      所以很明显看出慌乱其实就是一种反应一种对自己不自信,或者是说不安的表现。那么我们如何去面对慌乱呢?首先在做事前,我们要有充分的准备,做好充分准备,沉着冷静了自然也就不会慌乱了。人在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困难险境,当你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要慌乱,一定要沉着冷静,勇敢机智,只有这样才可以度过难关。因为慌乱做出来的事情,认真做出来的事情是不一样的。


      学会思考,学会沉着,努力学习,积累智慧,我们就不会被慌乱打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