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争吵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9:33

      有一天,我们在学校玩扔毽子游戏的时候,突然我的同学江智恩来了,说:“我可以加入你们的游戏吗?”我回答说:“可以啊!”我告诉她游戏的规则是:轮流扔毽子。我们正扔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毽子扔到她头上了,她就很不开心,用眼睛瞪我。我本来想对她说对不起,请原谅我吧。可是看到她生气的样子,我怎么也说不出这几个字。结果,我们不欢而散了。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上课,可是我心里有事,没认真听。下课铃响了,我叹了口气说:“嘿,终于挨到下课。”几个同学又约我们一起玩,现在轮到江智恩扔了,她一不小心扔到我的手上了,我生气地对着她说:“你怎么扔这么大力呀?”她低下头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好么?”我看到她这么真诚的道歉,我就原谅了她,我也对她说:“上次我也扔到了你的头上,对不起。”她说:“没关系。”最后,我们又高高兴兴地一起玩了。


      放学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摸着我的头,和颜悦色地说:“朋友之间产生矛盾是很正常的,只要以礼相待、互相包容,大家才能做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