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感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9:25

      鲜花感恩雨露的滋润,小鸟感恩辽阔的天空,小草感恩肥沃的大地……可见,感恩无处不在。感恩就如同阳光一样,能带给我们光明。


      我们要感恩父母,如果没父母,也就没有我们。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了世上;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养育了我们,细心地照顾着我们,深深地爱着我们……


      我们要感恩老师。是老师,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把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屁孩变成了知识分子;是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引导着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我们还要感恩大自然。大自然无私地向我们提供资源。春天,鸟儿为我们高歌,花儿为我们绽放;夏天,烈日给我们磨炼,暴雨为我们洗礼;秋天,稻田给予我丰收;冬天,雪花为我们飞舞;狂风为我们呼啸……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恩馈啊!


      朋友,我们也需要感恩。朋友是太阳,给我们以温暖;朋友是朵花,给我们芳香;朋友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朋友是箭头,指引方向的箭头……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感恩,我们不该忽略。享受阳光,我会感恩;默默索取时,我会感恩;受人帮助时,我会感恩。朋友,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