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儿时的游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9:10

      听着窗外传来相违已久的欢笑声,我将头探出窗外,几个活泼的身影蹦达着,我不禁感到春天早已莅临,一股暖味儿涌上心头,泛着一丝酸楚。


      我倚着微风,不经意间忆起儿时的一段灿烂的时光。


      几张纸签,几个玩伴,几声笑语,便是几个钟头。只要空地足够宽广,即可立即抽签。运气好了罢,便是当"人";至于运气最背的那个,便是当抓人的"鬼",若是哪一方败,就要施以"恐怖"的惩罚,伙伴们便是拼了命的奔跑,恨不得瞧瞧对方被惩罚的"惨状"。就这样,大家投入欢快而紧张的游戏中。


      大家跑啊,跳啊,不久便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于是调皮机灵的,便进了拐角草丛中;体力充沛的,就与"鬼"在奔跑着纠缠。一场本紧张的比赛竟变得如此富有趣味,大家似乎有数不尽的鬼点子,每次游戏规则都日新月异。有时竟至明月拂上云梢,我们也悄悄借着月光嬉戏。


      然而如今,这个游戏似乎被按上了结束键,大家各奔东西,似乎毫无音迅。但我相信,它仅仅是被按上了一个暂停键,我们终会继续我们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