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春节的颜色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8:50

      春节是什么颜色的呢?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我觉得春节是红色的。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对联,挂上了红灯笼,大家都穿上了崭新的衣服,脸上露出了红红的笑容。一家人围做在一起吃汤圆,我喜欢这样红红火火的春节。


      我更希望今年的春节是绿色的。因为今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使我们与往年不一样了,我们不能出去游玩了,也看不到外面的青山绿水、柳绿花红。我们宅在家里,也不能停止成长的脚步。我们长大了,要学会自主学习了,虽然学校停课了,但是我们也要好好学习,认真作业。我们长大了,要学会保护自己了,虽然不能出去运动,但是我们可以在家跳绳、打篮球,锻炼身体,提升自己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外科医生们也穿着绿色的手术服,给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用心治疗,希望这些病人能早日康复,这次疫情能早点结束!


      小朋友,你觉得春节是什么颜色的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