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玩碰碰车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8:27

      课余生活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回想起来,我常常会偷偷笑起来。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劳动公园玩,公园里的各项游乐活动深深地吸引着我。我们先玩碰碰车,对于一个才二年级的小学生来说,独立开碰碰车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一点都没有退缩的想法。一个人独自驾驶着好玩的碰碰车。随着铃声响起,我们开始了碰碰车游乐项目。开始了!表哥开着碰碰车故意冲着我来!眼看快撞到我了,我踩着脚板,手把着方向盘,向右拐去,惊险一瞬间,我就逃过表哥的车。表哥失算了,哈哈!该我了!我回转向表哥,叭的一声,我把表哥的车撞到了,再转向表姐那里,去撞表姐的车。不好!表姐撞我来了,唉——我长长的叹了口气:真是防不胜防啊!


      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碰碰车场。玩碰碰车真有意思,我要谢谢爸爸妈妈,给我很多课余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