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巧手做拉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8:19

      停课在家,我就在家中用一双巧手和叠星星的彩条做了一个别样的拉花。一张彩条先弯曲,使它头尾相接,用订书机订好,做成一个纸环。然后再取一张彩条,把它穿过纸环,头尾再接,再用订书机固定好。就这样重复下去,拉花的主体部分就做好了。


      做好了主体,再来做一朵朵别致的花吧!我先取了五条不同颜色的彩条,把它们依次弯曲,固定成水滴形。然后把它们拼在一起固定好,做成一个扇形。我就一连做了五个这样的扇形,再把它们一个个叠起来,用一个彩条串好。最后,用订书机把这朵“花”订在主体最中间的纸杯上,漂亮的拉花就大功告成啦!


      我在墙上钉了两颗钉子,把做好的拉花挂上去,在我的床架上单调的白色墙面立刻有了生机。把我的闺蜜房增添了色彩。


      动手做拉花,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还能装点墙面,美化家居,真是一举两得!同学们,宅家无聊时,不仿试试动手制作拉花,用你们的巧手装点美化生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