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叙事作文:友善是美德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20:48:10

      友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是心平气和地与他人探讨问题,是对陌生人的一个微笑……它表明一个人胸怀的宽广,体现一个人精神境界的纯净、高尚,友善是光明与和平的使者!


      在我们的生活中友善无处不在。有一次,妈妈因为上班迟到了,就急忙坐了一辆出租车,也许是过于匆忙,连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都不知道。等妈妈发现时,已经到了中午了,妈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出租车公司,希望可以找回手机,没想到,手机还真在,而且毫无损坏,妈妈非常感激,连声道谢,还特意请人写了封感谢信送给了那位叔叔及出租车公司。这件事给我的感触很深,它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是和平的,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把所有微薄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就是强大的,是势不可挡的。


      友善无处不在。如果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友善,世界将会变得黑暗无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